是時候轉個新造型
新春運動、機能風配搭推介

農曆新年的來臨,不少人都會選擇以新形象示人,近年大興運動、機能風的配搭,重點其實在如單品的配合,如果你都想試一改造型,有些單品不妨入手。

Nike ZoomX Invincible Run

迎年跑步成了大熱,所以跑鞋的造型、功能性都非常重要,跑步的造型更是不少型男平時的打扮,因此跑鞋的配合就成了重點。全新的Nike ZoomX Invincible Run跑鞋,在功能上採用了回彈更顯著的ZoomX泡棉,顯著地增強了緩震效果和舒適性。

Rocker Geometry幾何結構設計和前掌處網格增寬的處理,令跑者在跑步過程更穩定、流暢,加上亮眼的設計色調,自然襯得更型格。

Nike ZoomX Invincible Run於3月4日起發售。

 

Timberland新年別注系列

Timberland向來都大走實用型格,新年推出的別注系列,特別推介機能風十足的Madbury Side-Zip Sneaker Boots,鞋款採用了銀級皮革廠的環保皮革,再加上ReBOTL™物料製作以成、ReBOTL™襯裡由至少50%的回收塑膠瓶製成,對環保人士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應節的Embroidered Reversible Bomber Jacket,繼續以實用為主,外套的一面有紅色、黃色、藍色及橙色的圖案,而反轉另一面則為黑色,除了繡上了Timberland的經典logo,更有創意非常代表上4輪(4個12年)農曆年的數字,意為走過4輪來到今年。

 

YEEZY BOOST 380 Yecoraite RF

adidas與KANYE WEST自從合作YEEZY BOOST就成了不少時尚人士的選擇,說到休閒的運動風,不得不提屬亞太地區限定款式的YEEZY BOOST 380 Yecoraite RF ,鞋面以重新設計的混色Primeknit製成,加入反光元素。

鞋面採用襪筒設計,用上免綁帶固定式鞋帶系統,方便穿脫。 經過重新設計的全掌BOOST中底,加強緩震效能,人字形橡膠外底更有非常出色的抓地力。作為潮流達人又怎可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