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不分年齡
日本86歲IG「潮童」

誰說時裝只是年輕人的玩意?日本秋田縣86歲的銀髮族穿搭達人SLVR.TETSUYA (シルバーテツヤ/ Silver Tetsuya/ 銀哲也) 以前衛又百變的造型短短兩年奪得152k instagram追蹤,男女老少粉絲遍佈全球的他是一個退休化學老師,本身與時裝毫不掛鉤,但基於某次在孫子Naoya Kudo回鄉探訪時,Naoya突然心血來潮讓爺爺Tetsuya穿上自己的衣服並拍下第一輯相片上傳到Instagram而踏上時尚之路。爺爺穿上一身潮流服飾令人感覺煥然一新,打破了老人家打扮「老土」 和時裝模特兒年輕和身材高挑瘦削的刻板印象,鼓勵大家不必因年齡和外表身材等因素而規限自己的打扮,推動各位放膽嘗試不同的穿搭去尋找自己的個人風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