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界之不思議
7位被選中的孩子

以前細細個的時候,看著《America’s Next Top Model》時,不少模特兒發揮渾身解數、排除萬難的接受挑戰,成為萬人觸目的模特兒。但到了今時今日,因為上載自己的照片在社交平台,就被挑選成為廣告大片的主角;只能說「這機會不會是我的」。

當大家還停留在奢華的時裝生活時,其實這些「離地式」時裝已漸漸遠去。由於現在的社交平台十分普遍,一個like或一個share,讓牌子和大家的關係更加接近。但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tag,就同品牌「we connect」了?這個就是Y/Project 2019秋冬廣告大片。

最近,時裝品牌Y/Project釋出2019秋冬廣告大片,廣告中的模特兒就是品牌本身的頭號粉絲。品牌的創意總監Glenn Martens透過instagram的tags和hashtags來挑選這次廣告大片的主角,並在世界各地,如東京、上海、阿姆斯特丹等地方,選出7位最終人選,飛住巴黎拍攝這次2019秋冬廣告大片。當中,這次廣告有趣之處是素人穿上最新的秋冬服飾外,更與他們的最原始的穿上品牌過去服飾的自拍照拼貼,把最真實、最貼地的一面帶給大家。同時,提醒大家post相的時候,記得要tags和hashtags;下一個被選中的孩子,可能是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