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限定聯乘合作!
American Eagle x SHINPEI NAITO

日本著名設計師內藤慎平Shinpei Naito的作品向來都以前衛聞名,由於設計風格充滿未來主義和奇幻色彩,顏色斑斕令人印象深刻,不少時裝品牌都紛紛找他合作,今次American Eagle就來個限定聯乘合作,相信不少fans都非常期待。

是次聯乘系列可說是充滿活潑氣息,內藤慎平希望將American Eagle品牌獨立個性丶滿懷熱情和夢想形象保留,同時結合具備日本文化特色的細節,讓街頭文化重新定義。

AE x NAITO男裝系列於American Eagle的經典上,注入新元素,以動物圖紋成為主要元素,圖紋圖案並四種不同色調,表達了堅韌的正向態度,完美結合American Eagle的經典單品,街頭風格輕易配搭。為了加入日本文化特色,NAITO於服飾部分運用了在日本象徵著力量和吉祥的虎紋圖案配合日本和服紡織品的最愛的浪潮圖案作點綴,對日本人來說,這都是幸運意味的圖案。

以寬鬆的剪裁輪廓設計的印花衛衣丶短袖襯衫丶短袖上衣等單品的整體設計叛逆且富有造型感的動物圖紋令人印象深刻,打造出時尚搶眼的個性服裝。

過去的2020年可說為大家的生活帶來了不少改善,是次系列推出的漁夫帽丶圍巾丶口罩等配飾,除了希望大家可以於新一年以新形象示人,更希望為2021年帶來新希望。

AE x NAITO限定聯名系列將於2021年1月21日於American Eagle網店  www.aeo.com.hk  全球限定發售,你又怎可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