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Select shop登陸星洲
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隆重登場

由2015公布DSM將落户星洲,直到今天,萬眾期待的新加坡Dover Street Market 實體店,終於開幕了!這所繼倫敦、東京、紐約之後全球第四家DSM 門店,坐落於新加坡 Dempsey街的 Block 18,坐擁佔地12,325 平方英尺零售空間,營業時間爲每日的上午11 時至下午8 時。

作為首間登陸東南亞地區的DSM店,店內設計當然絕不「馬虎」。店內的Comme des Garçons 空間,以及通用空間圴由川久保玲本人負責空間設計,好讓你能全天候感受玲姐的藝術魅力。而店中設置的多色彩的拱門,及DSM 標誌性的中央小屋,深信在不久的未來,將會成為CdG迷的打卡熱點。

此外,為表隆重其事,DSM將會岀售一系列special collection,包括以DSM的logo圖案為設計主軸的T-Shirt 和 Tote Bag,以及Gosha Rubchinskiy 和NikeLab 設計的 T-Shirt 等。所有產品均是新加坡店獨家發售,如有意購買的朋友,可於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網店選購。

 
SOURC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