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注目球鞋情報
新配色、聯乘、復刻、環保鞋款接連釋出

今個星期接連釋出新舊鞋款發佈消息,當中包括Nike Challenger OG “Navy” 及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的復刻回歸。New Balance X Casablanca方面則迎來新配色,此外Reebok釋出了回收物料循環再造 [REE]CYCLED鞋款,而聯乘方面有情報傳出Air Jordan IV X OFF WHITE 新配色”Sail”即將發售。
立即往下查看其真身,鎖定發佈消息!

New Balance X Casablanca 327


PHOTO / Instagram@ casablancabrand
發售日期: TBC
售價: TBC
Casablanca與New Balance聯乘推出的327系列鞋款一經推出後就立即售罄。近日Casablanca在IG專頁上公開了第二波配色宣傳照。宣傳照上出現的2雙新配色都以白色為主調,但N字logo色塊區域分別以綠飾邊和黑皮革呈現。
 

Nike Challenger OG “Navy”

PHOTO / NIKE

發售日期: 2020年7月4日
售價: US$190
復古對於Nike而言,已成為設計團隊其中一個設計靈感來源,很多新設計都借鑒一些舊款式,又或者乾脆復刻那些早已被人遺忘的款式。而品牌今次便迎來了70年代的款式Challenger OG。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PHOTO / adidas

發售日期: 2020年6月26日
售價: HK$1,899
YEEZY BOOST 350 V2大熱配色Zebra將載譽歸來,自2017年推出以來已經多次補貨,這個6月尾將再次迎來全球性大規模補貨。如果之前買不到又不想以炒價入手, 記得要留意今次補貨!

Reebok Zig Kinetica (REE)CYCLED

PHOTO / Reebok

發售日期: 2020年6月17日
售價: HK$899
Zig Kinetica鞋款以不少於50%的循環再造聚酯打造鞋面;分別備有深藍、白兩色為主調,白色搭配黃綠漸變外底,深藍則搭配藍綠漸變外底;以啟發自大自然的奪目色彩來展示屬於Zig Kinetica系列蘊含的能量流動與釋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