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輕兼防潑水袋仔
Doughnut Trek系列

是的,總有人喜愛出街兩手空空,將所有可以放的也放在褲袋裡。之但係,咁樣條褲是會重到甩的……若然想帶多包紙巾但又不想帶大袋的,這個Doughnut Trek系列極度輕兼防潑水的袋仔,你應該會心動。

Doughnut 新推Trek Collection,講求極度輕量化,首次選取材質 Dimension-Polyant X Pac,將這種本為風帆所用的輕量強化防潑水材質,融入全新Trek 系列,並巧妙地將其中的數個袋款加入互相組裝功能。

Dimension-Polyant X Pac是專門為風帆而開發的材質,以兩層布料夾著中間的抗撕裂材質,是為抵擋強風撕裂而設計。這款材素擁有了極輕量化、一流堅韌性及防潑水性能,配上俐落線條設計,心動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