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4個私隱度高度假之地
計劃下個喘息之旅吧!

香港人喜愛旅行的程度,是嚴重到有些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去旅行。現在疫情轉趨穩定,泰國亦擬於7月開放旅客入境,已經按捺不住的你們,以下4個泰國私隱度高度假之地,心動乎?

布吉島Iniala Beach House

Iniala Beach House位於泰國布吉島Natai Beach,座落在一個獨特的私人莊園內,一側被高大的棕櫚樹所包圍,另一側則被原始的安達曼海所包圍。每間別墅都能欣賞攀牙灣鬱鬱蔥蔥的群山,又或壯觀的安達曼海和浪漫日出。每位客人都可透過私人管家、司機和米芝蓮廚師,提供最符合個人口味及個人化的服務。

 

布吉島Trisara

在梵語中,Trisara有「天堂中的第三個花園」的意思。度假村位處布吉西北部海岸線的靜謐海灣,被熱帶森林和異域花園環抱著,配備 60 幢寬敞的海景別墅和擁有 2 至 7 臥室的宅邸,距離布吉機場只有 15 分鐘車程。全部泳池別墅、套房及宅邸皆用上簡單卻帶傳統泰式的奢華設計,且被豐盛茂密的熱帶植物所圍繞,天然的屏障賦予客人高度私隱。所有別墅和套房中,均有一個面向安達曼海、可欣賞壯觀日落景致、並選用天然大理石建築的無邊際泳池。

 

蘇梅島 Samujana

Samujana用上泰式建築的當代奢華設計,建築師Gary設計了共23幢1至8臥室的別墅,將天然的岩石與樹木融入設計當中。所有別墅均配備廣闊的無邊際泳池,並可俯瞰珊瑚灣的壯麗海景。Samujana為客人提供私人管家服務、私人影院、健身室、水療按摩、體能鍛煉服務,更設有網球場及羽毛球埸,沙灘亦只在數步之遙,客人可隨時享用各種設備。

 

華欣Chiva- Som

Chiva-Som國際養生度假村佔地七公頃的海濱渡假別墅,將東方的養生理念和西方的診斷療法相融合,通過一系列個人定制服務,幫助客人養成良好的習慣,建立健康生活方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