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川楓相隔17年正式回歸
Air Jordan 5又一OG配色復刻

Michael Jordan於1989-1990球季著用的這雙「Fire Red」5代終於復刻了!而是次回歸的…

Michael Jordan於1989-1990球季著用的這雙「Fire Red」5代終於復刻了!
而是次回歸的配色更是經典動漫《SLAM DUNK》(港譯: 男兒當入樽)中第二男主角流川楓所著用的代表鞋款。上一次復刻已經是17年前的事了…不過相隔多年仍然有很多街頭藝術家改造或與著名街頭服裝品牌推出限定別注版。要數到最具話題性的作品非與Off-White推出的重磅聯名企劃莫屬!

是次復刻版本直接還原了OG設計,鞋身以傳統高級白色皮革打造,3M反光鞋舌搭載紅色Jumpman Logo,鞋跟部份刺上OG版本的Nike Air Logo,可見式氣墊中底搭配標誌性的鋸齒細節和透明冰底。

Air Jordan 5 OG Fire Red將於5月2日早上9點於NIKE.com發售,GS、Pre-school和Toddler版本也會同步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記得教定鬧鐘喔!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