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大熊貓時尚生日派對
宣揚保育及可持續發展的時裝展

說起最能代表香港的主題樂園可謂非海洋公園莫屬,當中園區內的三隻大熊貓安安、盈盈和樂樂更為大眾心中代表樂園的吉祥物。適逢今年為海洋公園開業40周年,樂園藉此機會舉行「大熊貓時尚生日派對」慶祝活動。

是次派對以時裝表演為主題,展岀以大熊貓為題的時尚作品,而且每件作品均是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的學生所創作,名副其實的created in Hong Kong。此外,為推動大眾對大熊貓保育和環保時裝發展的關注,所有作品均是以膠袋、木衣夾、汽水蓋等recycle 物料設計,以服裝設計描繪岀大熊貓​在野外​面對的各種挑戰,透過此等設計帶岀保育工作的重要性。此同時由香港民設計的26件T-Shirt作品,將於PMQ元創方以和D2 Place二期商場的「大熊貓館」展出,藉此在城中廣泛宣揚保育及可持續生活方式的重要訊息。

活動於8月2至15日期間在【香港賽馬會四川奇珍館】旁展出,並於8月17至31日移師至設於D2 Place二期商場的「大熊貓館」展覽

SOURC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