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載混亂感的櫥窗設計
VETEMENTS的環保回收衣物山

這個年頭要替品牌建立形象,除了網絡宣傳等的慣性手法外,或許回歸基本步,把品牌櫥窗設計好就是最好的方法。繼Stella McCartney以垃圾堆填區為廣告背景,時裝界話題皇VETEMENTS碰巧也以類似宣傳手法。

事源美國奢侈品百貨店 Saks Fifth Avenue ,於數日前在Instagram上載了其分店櫥窗的照片,從照片上看到了一堆堆衣物,隨意的混亂的堆積於櫥窗內,而VETEMENTS的品牌名字印於櫥窗中央。是次於櫥窗內所放置的衣物,均由Skas的員工及其他捐贈計劃所得的,並定期添置窗內衣物。透過此計劃向外界傳達舊衣回收等的環保意識,並將所回收的衣物捐贈予RewearAble,以鼓勵大眾多捐贈,減少浪費。

其實VETEMENTS的櫥窗設計,一向也帶有環保意味,從它放置於Dover Street Market內的衣物回收櫃裝飾,也看得岀品牌對衣物環保的重視。雖然筆者並不是VETEMENTS的粉絲,但一個品牌能如此推崇環保活動,同時不失時尚感又能making noise,放眼業界也只有VETEMENTS能做到了。

 

Source /Internet
Photo/Instagram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