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夏日單品
歐美網紅必定入手!

每年的夏天,都是一眾網紅出動沙灘的日子,除了自身的美好身材之外,當然少不了其他時尚的單品配合!而去沙灘除了太陽眼鏡、背心、拖鞋之外,沙灘毛巾當然亦是不可缺少,今次就為大家介紹歐美網紅大熱追捧的型格沙灘毛巾!

來自澳洲出品的Tesalate Towel,因為奪目的圖案設計已引得一眾歐美網紅追捧,而且當中更有不少型男!皆因Tesalate的沙灘毛巾,除了非常上鏡之外,亦十分實用。

PHOTO / IG@tesalate

 

運用了獨家的AbsorbLite超細纖維,與其他的毛巾不同,沙粒共不會被毛巾的纖維扣著,由80%聚酯、20%聚酰胺組成的AbsorbLite讓沙粒容易脫落。加上毛巾的超吸水功能,就算剛在海中上來,身上的水都快速吸乾,而最重要的AbsorbLite亦是快乾的物料,比普通毛巾快乾時間近一半。

PHOTO / IG@tesalate

 

最近品牌更新推了加大版的毛巾,最適合情侶、朋友一同躺在沙灘上享受陽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Tesalate Towe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