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紐約人的時尚感
Coach CitySole系列

有時候想穿得舒服一點,卻又不想被人覺得穿波鞋穿得太Hea,想有一種獨立紐約人的時尚感,那麼一對本身就能集時尚與功能性的運動鞋便成必然之事。最近Coach發佈了全新CitySole系列的運動鞋,便正正是將時尚與舒適融合在一起的紐約人時尚。

全新CitySole系列首次運用創新技術,在提高舒適與靈活性的同時,最大程度地確保鞋的減壓防震功能。CitySole系列以時尚的外觀設計兼具實用與功能性,旨在倡導獨具個性的生活方式。這一系列專為時尚新潮、崇尚自由及實用性的追求者所設計,並在Coach 2020春夏系列廣告中亮相,由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Jennifer Lopez和Michael B. Jordan完美演繹。

系列共有三款運動鞋,融合了經典美式運動風和Coach專利CitySole技術。CitySole Court系列採用了經典籃球運動鞋外形,結合呈三角的鞋頭設計,以鞋跟部為支點,配以獨特的3M接縫鑲邊。CitySole Runner系列是從跑鞋的輪廓中汲取靈感,穩健的鞋跟和凹槽細節的設計,增強鞋的牽引力。CitySole Lowline系列則是Coach最新推出的經典Low-top鞋,採用極簡主義設計且多功能的鞋款,適用於任何場合。此次三種不同風格的鞋款,為追求城市無限可能的人提供了全新的選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