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物料大勢所趨
多於50% 回收塑膠瓶造鞋?

世界變了樣,但人類請不要忘記,我們對環境、地球所帶來的傷害,是時候作出補救。不論是甚麼界別,就算是時裝界,也有它所能出的一分力。於是運用環保物料便成大勢所趨,例如是用向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

在說的是Timberland的Madbury系列,鞋款的外型取材自品牌經典的6吋皮靴,鞋面採用優質的環保皮革及以至少50%回收塑膠瓶製成的ReBOTL物料,優質的環保皮革來自LWG 銀級製革廠(由獨立皮革工作組根據能源使用、廢物產生和污水處理情況進行審核認證)打造,於生產過程中能有效減少對環境的污染,亦能增強其透氣性能和吸濕排汗功能。同時,經典的6吋皮靴被重新演繹為嶄新設計,再配以彈性、輕盈的泡棉中底與加厚的流線型鞋底,提供緩震作用及更佳的抓地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