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西裝單品穿搭
輕鬆駕馭正裝及休閒風

有時候,每日過著乏味奔疲的上班生活,打扮上都希望有所改變。今年春夏季出現了不少白色的西裝配搭,一試亦無妨。

 

全身白色上陣

最大膽的嘗試當然是跟Runway一樣,跟著整套來穿。清一色外套、恤衫及西褲。高級的品牌可以參考Alexander McQueen及Fendi。又或者像成田凌一樣把正裝的恤衫改為高領毛衣,同樣好看。

 

PHOTO / Alexander McQueen

PHOTO / Fendi

PHOTO / 心

PHOTO / Instagram@mensnonnojp

 

黑白撞色

隨了外套上的拼湊,還可以在層次感上點綴一下。Prada的春夏系列簡單利落地展現了大眾化些的色調配搭。系列還著重以白恤衫去襯托出黑色的多功能側孭袋,最近連韓劇《Sweet Home》的小鮮肉宋康也親自示範了其穿搭(可以看編輯另一則文章)。Fendi亦有同樣的穿搭建議。

 

PHOTO / SSENSE

PHOTO / SSENSE

PHOTO / Prada

PHOTO / Instagram@Fendi

 

休閒風:鴨舌帽及T恤

必勝的日系打扮,裏原宿常見的時尚參考,為提升休閒風,帶著街頭格調的鴨舌帽和T恤絕對是不二之選。

 

PHOTO / BOWERY

PHOTO / BOWERY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