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神賀歲鼠年牛仔
EVISU庚子年限定

不少人也是日本刺繡的忠粉,日本傳統圖案用刺繡方式呈現,最完美。新春將至,EVISU繼續發功,推出新年特別限定款,今年首次以套裝形式呈現,同步推出牛仔褲與牛仔外套,全球限量發售500套福神賀歲禮藏鼠年牛仔套裝。

牛仔外套採用寬鬆版型,而牛仔褲則沿用了舒適百搭的2017版型,牛仔外套和牛仔褲上有印製獨有編號的金色皮牌。鼠年限定以原色牛仔 配以金色布邊,加上全新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實現極具紀念意義和收藏價值。象徵吉祥物的福神手持金色折扇和身著紅色吉服,在祥雲中起舞。立體刺繡工藝為圖案帶來豐富的層次感,生動的表情和充滿活力經典Daicock圖案採用雲紋圖案設計,並以板霧手法和金色繡花演繹氣勢磅礴的雲海。Daicock一端則是用紅色刺繡縫製的瑞鼠。突顯了濃厚的生肖元素,更準確地將「鼠」字融於「鼠」形,展現出獨到的心思。福神從一片金光之中踏雲而來的設計,帶來充滿祥瑞的寓意。

除了祥雲福神的刺繡圖案,牛仔外套胸前的海鷗徽標,背面的Daicock,旁邊的EVISU徽標,以及褲後袋等細節均採用了傳統日式織錦的工藝,並粘貼了花簇錦鯉的圖案,肩上的Daicock更加入捲軸的效果,效果之餘更具有傳統特色。以及後袋上還用金色繡線縫繪出「賀正」的字樣,襯托出新春賀年的喜慶氣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