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文青腕錶
展示平凡中的不平凡

來自意大利的腕錶品牌KLASSE14自品牌成立以來,品牌的靈魂人物亦即是創意總監Mario Nobile不斷以…

來自意大利的腕錶品牌KLASSE14自品牌成立以來,品牌的靈魂人物亦即是創意總監Mario Nobile不斷以其富前瞻性的美學觸覺,結合世界級的超凡設計,生產出時尚、前衛且品質優良的產品。每件精心製作的作品,都是他別具一格的代表作。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讓你展現出屬於自己的個性。

跳出框框
品牌人氣系列K14可算是創意總監最「跳出框框」的作品,不規則方形設計,充滿活力與衝突感的活潑腕錶。不規則形狀的靈感來自於立方體最外面的線條,為生活帶來一點前衛玩想。玩味之餘需不失型格,顛覆你對傳統腕錶等既有印象,截然不同的全新風格,為生活帶來更多不凡想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