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索帶時尚之皇
比利時設計師的彩虹宇宙

正當大家都在議論AMBUSH的潮物索帶手環,柏林時裝周一位比利時設計師,則用索帶作為藝術媒介,配合獨特的設計功力,向世人闡述自己的色彩宇宙。

來自比利時的設計師Tom Van Der Borght,最近以個人獨特的設計風格,誇張的頭飾,編繩和索帶製作而成的成衣,在柏林的時裝騷中大放異彩。Tom Van Der Borght是典型的「非典型」,擅長突破傳統的設計框架,不只會遊走於設計界線,尋找不一樣的美,更會向世人展示他眼中的美。

PHOTO/TVDB

 

天橋上,Tom也與西班牙舞蹈家Blanca Li合作,憑二人對藝術的觸覺,以及對系列的註釋,呈現出一個既玩味又符合品牌風格的天橋。

PHOTO/TVDB

 

PHOTO/TVDB

 

作為LGBTQ+群體的一份子,Tom不甘於只用螢光粉紅,珠片裙這種刻板的素材。在天橋中,不時會見到宛如煙火般絢爛的索帶裝飾和全頭閃粉的模特兒。配合系列主題:「7 ways to be TVDB」(成為TVDB的7種方式),這場色彩盛宴就是設計師向世人展示自我的宣言。

PHOTO/TVDB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