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長青咪呢啲
Lee x CocaCola復刻系列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歌都有得你唱。一世朋友,除了可以用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可以用在品牌關係上,例如是可口可樂和Lee Jeans的超越80年的友好關係!早於 30 年代Lee 經已為可口可樂的送貨員打造合適的工裝制服。時至今日,兩個品牌再度合作,並為昔日制服的設計賦予潮流元素,這次的全新Lee X CocaCola聯乘復刻系列絕對是友誼的見證。

Lee X CocaCola聯乘復刻系列用上30年代Lee為可口可樂送貨員所設計的工裝制服中啟發靈感。

以「Real Buddies」為主旨,廣告以「復刻」為創作概念,摒棄常見的時裝攝影,參考 40及50年代可口可樂及 Lee 的廣告海報,以懷舊的插畫風格,演繹當今潮流。「Real Buddies since 1930」的主題,更令廣告體現兩個品牌經典一面的同時,以好友的快樂時刻,突顯品牌之間長久而深厚的友誼。而廣告中四個畫面都捕捉友誼呈現的瞬間,不論是與閨蜜於街頭派對盡情起舞、在陽光燦爛的洛杉磯,和BFF沿著海洋大道飛馳、於市集同享一個悠閒的下午、或在音樂節上與好友狂歡,都表現出朋友間對共同經歷的嚮往。

全新聯乘系列亦融入了兩個品牌的各項特色元素,包括參照可口可樂商標的飄逸絲帶為刺繡、Lee的Lazy S車線、Spencerian Script字型、可樂弧形樽,以及 Lee的S形後袋設計等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