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時裝的父親
Tom Ford推出父親節套裝

「魅力不只是穿在身上的衣裳,它更關乎你的舉止,以及你給他人的感受。」- Tom Ford

父親節快到,這次時裝品牌Tom Ford 精選三套父親節特別禮物套裝,讓大家向父親盡表愛意。實用前衛的珍禮套裝各具特色,迎合不同父親的需要;當中,簡潔時尚的精品令品牌永垂不朽的經典歷久常新,把細膩的愛意深藏在奢華雋永的珍禮中,造就最佳饋贈之選。

當中,品牌的復古質感手提包配上同色系太陽眼鏡,精緻考究,演繹時尚亮眼的紳士風采。高端調製的Tobacco Vanille香水香氣獨特,溫暖醉人的香草氣息散發著奢華優雅的氛圍。鬚後護理油精巧靈逸,盡顯男士優雅品味。這套紳士復古珍禮套裝將父親的狂野與細膩深藏,那些與父親的點滴記憶,悄然復蘇。

另外,品牌精選N°001時計系列手錶,男士可自如更換錶帶,素淨俐落的方形錶殼盡顯腕間風采。攜以經典摩登黑色卡片套,簡潔大方,選料用心,適合時尚的上班族。酷感太陽眼鏡,點綴父親的卓然品味;揮灑珍華烏木香水,配合沐浴露的悠遠木調,香調濃郁利落。以成熟內斂的珍禮套裝,打造父親的專屬魅力。

最後,品牌的精選皮質雙拉鍊手提包與卡片套,硬朗帥氣,簡潔百搭,盡顯父親型格一面。絕耀傾橙香水與沐浴露交織出淡雅清新的柑橘香調,展現雙重活力,裹挾著夏日的清新氣息;用型格優雅的珍禮套裝,喚醒與父親的美好回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