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住麥記打籃球?
籃球鞋 x 快餐店

正所謂聯乘無界限,誰說快餐店不能與籃球合體?McDonald’s x adidas Basketball這聯乘本來已經夠攪鬼,內容更是玩「蒜蓉辣椒醬」、「甜酸醬」還有漢堡界巨無霸……著住麥記打籃球咪呢啲。

全新Sauce Pack聯乘服飾及籃球鞋款,涵括多位球星專屬系列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 Derrick Rose及Tracy McGrady;將他們標誌性的風格以「醬料」元素注入籃球鞋款設計中,重新定義了新世代籃球運動的文化。今回共推出4款聯乘籃球鞋款及一系列專屬圖案T恤,包括Harden Vol.4、Dame 6、D Rose 10和T-MAC 1,打造玩味十足又獨特的聯乘傑作。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