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超人日系潮流品牌
窪塚洋介親身演繹

相信在很多男孩的童年,也必定存在過一位蒙面超人,型格的變身,瀟灑的電單車,蒙面超人某程度上是男生專屬的《美少女戰士》(好吧,其實甚麼性別都有權選擇自己喜歡的卡通)。而蒙面超人,一向都是不同時尚品牌的合作對象,而蒙面超人最新宣佈會推出專屬日系潮流品牌。

全新品牌「HENSHIN by KAMEN RIDER」,將會以平成時代的蒙面超人角色和世界觀,創作出一個年輕男性喜愛的日系潮流服飾。熟悉蒙面超人的讀者也應該留意到,HENSHIN這個品牌名稱,其實源自蒙面超人變身時的對白,同時這也代表品牌潮流服飾不僅能改變外觀,更能逐漸改變內在,超越自我的涵意。

PHOTO/Henshin

 

事實上,BANDAI自1971年開始,一直開發不同的幪面超人周邊商品。是次於香港展開的商品,主要以T恤及球鞋等年輕男性喜愛的日常服飾為主,其中球鞋更是最吸引編輯們注意的單品系列。仔細留意球鞋的細節,都可以見到不少蒙面超人的元素和配色。

PHOTO/Henshin

 

PHOTO/Henshin

 

PHOTO/Henshin

 

HENSHIN亦找到日本影帝窪塚洋介進行專訪,並邀請到他親身演繹HENSHIN系列的時尚服飾。別以為以蒙面超人為靈感的服飾會很誇張,窪塚洋介身穿的黑色HENSHIN工作服外套,以及球鞋款式,其實相當貼地之餘,亦別具日系時尚特色。

PHOTO/Henshin

 

PHOTO/Henshin

 

系列將於2021年2月10日(星期三) 16:00,在PREMIUM BANDAI香港官方網店發售,有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