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染牛仔橫行
Denim就是有個性

牛仔的吸引力,就是能給人一種「隨意隨心」之感,但對牛仔迷來說,看上去像是隨意之事,其實也可以非常講究,不論是質料、拼湊、洗水色調還是剪裁,設計上也可以有非常多的變化,就如New Era和Lee新推出的Denim設計。

New Era Denim Camo系列

New Era 2020年春季推出了一共兩款帽飾的Denim Camo系列,將藍染牛仔布與軍事迷彩兩種永垂不朽的元素結合 。系列採用獨特的洗水牛仔布,再配上迷彩圖案,將兩種強烈的街頭風格融為一體。經典的59FIFTY以紐約洋基隊的隊徽作帽前設計,同時亦代表向位於紐約的水牛城總部表示致敬;而型格的漁夫帽非常適合喜歡户外郊遊。

 

Lee 101+

Lee 101+ 再一次展現了Denim優秀特質,全新的StandTall 宣言與 101+ 的設計意念同出一徹,「+」代表注重細節的精神。每件 101+ 系列服裝均是是獨一無二,各自擁有自己的特色。新一代的 Lee 創作團隊特別為新季設計一系列時尚又富懷舊色彩的圖案,來表達每個人的獨特性及真我個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