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會影響健康?
鬧市減壓好去處

我們的生活於藝術文化息息相關,除了可以陶冶性情之外,原來藝術還會影響健康,無論是創作還是欣賞的過程中,都可以減少內心焦慮,同時增強自信心。不過,香港人出名生活節奏急速,假日有時間要去藝術館,還是情願睡多一點吧!所以一向支持藝術文化的置地公司,就於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舉行名為「重聚」的藝術展覽,讓你在繁忙之中同樣可以減壓。

是次名為「重聚」的藝術展覽,一共展出九名當代中國雕塑大師的精心傑作。話說9位大師(張義、朱興華、朱漢新、朱銘、李福華、梁巨廷、李其國、李慧嫻及麥綺芬)早於1985年認識,當年置地公司為慶祝交易廣塲落成啟用,在中央大廳舉行了首場雕塑展覽,相隔30年之後,今日9位大師還特意挑選了26件標誌性作品,為「重聚」展出。

 

「重聚」

日期及時間:2017年10月24日至11月16日(9am至7pm)

地點:中環交易廣塲中央大廳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