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黑暗為光明而行
參加「盲俠行」三大理由

大家期待已久的「盲俠行」將於12月2日(星期六)晚舉行,今年以黑白橫間服飾為主題,由旺角花墟公園起步出發,途經九龍城、彩虹、壁屋、濠涌,於晨曦時分到達西貢碼頭,由天黑步行到天光約6小時,全程20公里,為奧比斯籌募救盲經費。要挑戰睡魔的確不是一件易事,不過以下三大理由足夠說服你自己吧!

理由一:寓減肥於娛樂

平時要上健身室做運動又怕悶,如今有一班朋友參加,既可減肥又可娛樂,你說多好?而且運動專家更表示,其實減重不用做高強度運動,行路一樣可以,更不傷膝關節,行足20公里。

 

 

理由二:挑戰自己

可能你聽到連續6小時步行20公里,一定以為自己承受不了,其實你真的了解自己嗎?是時候走出comfort zone,重新認識自己,這個機會除了可以重新認識及挑戰自己之外,更可以幫助全球視障人士看得見曙光。

 

理由三:留下難忘回憶

講到明是個暗黑派對,和一眾新認識的朋友或是與同行的伴合照Post上網就一定少不了。更重要的是,每年的盲俠行造就了不少神仙美眷,見證他們由互不相識變成親密愛侶,每年都來並肩救盲。今年,還是單身的你,也是個認識新朋友的好活動!

 

截止報名日期: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下午5時正

活動日期:2017年12月2 日 (星期六)

路線﹕旺角花墟公園至西貢碼頭約20公里

網上報名:orbis.org/hkmoonwalkers

Facebook專頁:Moonwalkers盲俠行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