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主義的浪漫
Feng Chen Wang2021春季男裝

要數到今季時尚界的話題,一定離不開「疫情」。正當歐美的設計師正苦惱如何從逆境中突破,身在中國的解構主義設計師Feng Chen Wang(王逢陳),就沒有受疫情帶來太大影響,繼續為追隨者帶來精彩的設計。

今季2021男裝春季,Feng Chen Wang繼續發揮其解構主義和不對稱的美學。以酸洗,漂白的丹寧布料,打造獨一無二的印花單品,以時裝的力量,打破現代快速時尚,單品大同小異的命運。

PHOTO/Feng Chen Wang

 

設計師談到當代消費者的消費模式已經逐漸改變,他們不再單著重牌子和潮流,反而開始重視單品的質素,設計理念和獨特性等等。這正合設計師的意,在Feng Chen Wang的設計上,我們看到了不規則,不對稱的解構單品,視覺化地把年青人不甘平凡的本性呈現到我們眼前。

PHOTO/Feng Chen Wang

 

同場亦見到設計師早前與Converse的合作款,以設計師的獨特手法,呈現出二合為一的浪漫與激情。這也與今季時尚界,以至全世界,審視人與人關係的話題互相呼應。

PHOTO/Feng Chen W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