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風純棉襪子
加口袋的用意是?

日牌KAPITAL最近一款軍事風純棉襪子,意外的引起不少時尚達人的討論,皆因襪子上多了一個口袋,究竟用意為何?

PHOTO / KAPITAL

 

KAPITAL品牌向來都以舊有元素,加入新的創意,令人有驚喜。KAPITAL的56Yarns Cotton Cargo Socks,就讓不少時尚達人大感有趣,以日本優質純棉製造,結合16%丙烯酸纖維5%聚酯纖維,觸感舒適不過又非常耐用,看出日本人那位匠人之處。

PHOTO / KAPITAL

 

最特別的在於設計,襪管上加了一個口袋,容量不時很大,要將紙幣、硬幣放入去絕不是問題。但為何襪子加口袋,相信大家都有點模不著頭腦,但又可能正正是這樣,才令KAPITAL走得更前,實在令人佩服。

PHOTO / KAPITAL

 

別以為只是一雙襪子就很便宜,KAPITAL的56Yarns Cotton Cargo Socks一對就叫價8,118円(約$579港幣),不過時尚這回事,還是用家覺得合理就最重要。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