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都市繁囂
四間本地大自然酒店推介

又到幾天連假的時候,對城市中心生活感到沉悶?不妨出走一趟環山面海、風光明媚的郊外之旅,讓大家充一充電。這一年間,大部份時間都是在香港這個石屎森林中度過,許多旅行愛好者渴望轉換環境,走進自然之間,藉此洗滌心靈。這次我們就為大家在Booking.com上精選了4間特色住宿,為大家計劃洋溢着秘密海灘,小漁村,特色公園和遠足路徑的郊外之旅,讓大家發現隱藏在自然中的燦爛瑰寶。

1. The Pier Hotel, 西貢

The Pier Hotel 坐落於擁有「香港後花園」之稱的西貢白沙灣,酒店的地理位置使其成為了旅行者於小島上逗留數天的首選。不少的旅客甚至會前往鄰近的香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地質公園、海下灣海岸公園、蚺蛇尖、鹽田仔等勝地。

2. 香港愉景灣酒店, 愉景灣

香港愉景灣酒店坐落於沿海度假勝地南丫島,是郊外活動的最佳選擇,四周綠意洋溢。無論您是想花一整天沐浴於陽光之下、在樹陰小徑漫步散心或在公園找一個小天地野餐,香港愉景灣酒店都能夠滿足您的需要。

3. 奧華·時尚精品酒店, 鄰近香港仔水塘

奧華·時尚精品飯店充滿着型格的設計和精緻的藝術品,是香港第一間由倉庫改建而成的酒店。只要20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帶您前往香港仔水塘。沿途中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紅花荷,植物愛好者也可以在香港仔樹木廊找到新樂趣。

4. 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 鄰近維多利亞公園

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裝潢典雅、時尚,酒店內充滿着各種令整體格調再升級的木製家具。不少旅客喜愛酒店天台的無邊際室外游泳池,感受鄰近環山的恬靜景色。如心銅鑼灣海景酒店在城市的中心自成一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