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之城
2016秋冬男裝復古新潮

提起動物花紋,這可是每隔幾季便出現的項目。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男裝系列是Hedi Slim…

提起動物花紋,這可是每隔幾季便出現的項目。Saint Laurent 2016秋冬男裝系列是Hedi Slimane在該品牌的最後一場男裝騷,能看到他將所有的經典元素來了一次大集結。其中動物紋理圖案的出現更是延續了他對搖滾的熱愛和深切的加州情節,恐怕再也沒有人能像他這樣將動物紋理都設計得極致華麗了。動物紋理的元素即便是在於運動服設計上,也能夠與之獲得相得益彰的作用;3.1Phillip Lim卻向所有人展現了動物紋理低調的一面,在這個以摩登時尚味招牌的設計系列裡,設計師將精心剪裁的經典男裝與大膽的元素加以融合,打造出別具特色的男裝,其中便有在黑色的套裝裡,以墨黑色、密集的動物紋理細密地鋪滿了一身,體現著男性荷爾蒙氣息的強烈自信。相比起動物紋理的大面積出現,Kolor更傾向於在細節之處的點綴。在以簡約主義風格為主的羊毛呢大衣下渲染上黑色豹紋,或者是在同色系的毛呢褲上也有著零星裝點,有著不經意的心思。
 
返回目錄:OLD IS NEW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