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300 副?!
「志明鏡」超限量推出

有人喜歡藍……特別在「經典藍」(Classic Blue) 成為 2020 年度顏色的一年,連帶藍調單品亦於時尚界大行其道。

說起Dita眼鏡Union 和 United款式,後者「志明鏡」的形象可謂深入民心,推出至今經常缺貨卻仍詢問者眾,原來其原型來自同樣炙手可熱的 Union。1980 年被美國列入國家史蹟名錄之洛杉磯聯合車站,其獨特的加利福尼亞風格和裝飾藝術 (Art Deco)建築風格互相交織,成就了既經典又時尚的設計,啟發了 Union 的創作。

今季旗下熱賣光學眼鏡 Union 和 United 首次推出象徵睿智、自信、權威的海軍藍配色。此配色不但為今年至潮的 Classic Blue造型增添層次,更是中港台地區限定,每款每色中港臺限量共300副,絕對搶手。不要以為只有 United 曾登上大銀幕,憑執導《少年的你》榮獲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的曾國祥, 亦曾於《S 風暴》中輕鬆駕馭 Union 。全系列於日本由資深眼鏡職人經多至 320 個工序,耗時約8個月製造,設計細膩精緻、風格簡約優雅。全新海軍藍/銀、海軍藍/12k鍍金兩款中港台地區限定超限量配色,6 月 11 日起於指定 Dita 授權經銷商發售,手快有手慢無。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