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迷不能錯過Raw Emotions單品
回到港產片黃金時代

不知道各位讀者對於港產片的印象,停留在哪個年代呢?同港產片一樣生於香港的時尚品牌Raw Emotions,最近推出了以90年代港產片為靈感的時尚單品。

舊電影總是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一幕一幕經典場面,透過菲林呈現在觀眾眼前。到後來進入數碼化的年代,同時為電影製作人提供了大量靈感,也帶觀眾進入了新紀元。Raw Emotions今番的單品,結合了舊電影復古色調,和數碼化年代的復古感,形成了今季特有創作單品。

PHOTO/Raw Emotions

 

系列分別和不同的港產片致敬,當中包括《甜蜜蜜》、《Ballistic Kiss》、回魂夜、《喜劇之王》及《春光乍洩》等等,當中亦有兩件是為梅艷芳和哥哥張國榮而設計。喜歡港產片和cyber風格的讀者萬勿錯過。

PHOTO/Raw Emotion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