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Mowabb OG黑魂登場

如果你是Nike經典ACG系列的粉絲,一定知道這個秋冬正是Air Mowabb的回歸。繼早前已發售的兩個OG色…

如果你是Nike經典ACG系列的粉絲,一定知道這個秋冬正是Air Mowabb的回歸。繼早前已發售的兩個OG色系,今次這對代表性的戶外跑鞋推出全黑色版本。

設計師Tinker Hatfield在1991 設計了Air Mowabb OG,結集了Nike ACG、Air Huarache和Air Force a CMFT的原素,以其輕身外形和功能性成為Nike的其中一個經典。

此全黑色版本以全黑色皮作主要用料,黑㡳配上深灰色石紋斑點作為細節點綴,絕對是秋冬上街或戶外活動的首選,現可在online shop Footpatrol中選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