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ALYX 9SM x NIKE
載譽歸來

1017 ALYX 9SM x NIKE聯乘系列再度合作,今次為我們帶來更簡約,更大眾化的時尚單品,相信能更合大眾需求,為兩個品牌的消費者帶來更多的選擇。

主調為黑、灰和橄欖綠,從一系列的時尚單品圖片當中,可見這次的聯乘系列較上次春夏2019少了一股科技感,整體更著重舒適感,相信考慮到運動客群的需求。單品均印上兩大品牌的商標,期待未來能夠見到這個組合再次合作。一系列的單品包括了Tech- fleece 拉鏈外套、長袖運動上衣、運動背心,運動棉褲和背心等等。其中一件吸引編輯注意的,莫過於既具方便性又具保暖功能的mock neck運動上衣。該設計充滿設計巧思,又同時突顯兩大品牌的品牌調性。

PHOTO/ 1017 ALYX 9SM

 

1017 ALYX 9SM x NIKE 聯乘系列現已在1017 ALYX 9SM官網公開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