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波鞋指南
永不過時的白波鞋

在一個充斥著無數誇張設計、聯乘合作和華麗配色的波鞋時代,一個不留又會很容易被花花世界吸引,而慢慢忽略了日常搭配的必入單品- 白波鞋。
毫無疑問,白波鞋的可配搭程度極高,無論是為衣著增添時尚氣息,還是為夏天的造型增添些許新鮮感。

只要好好打理你的白波鞋,就算鞋櫃中有多少炒至天價的重磅Crossover,這雙「白鞋仔」一樣可以成為群雄中的明星。

以下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白波鞋,絕對能夠提升你的衣著搭配度!

推出聯乘作品原本就是DSM的拿手好戲, 本週就為大家帶來了與adidas 聯乘推出的Stan Smith, 這次的聯乘拿走了鞋身外側的三間氣孔和鞋舌上Stan Smith頭像蓋章,並將左邊鞋跟位置上的三葉草換上DSM的Logo,俐落的設計和簡潔的細節貫徹 Dover Street Market 簡約精神。


PHOTO / Dover Street Market


PHOTO / Dover Street Market

adidas X Dover Street Market  Stan Smith
US$160
 SHOP NOW 

如果你個子不高又或者你是穿厚底鞋的常客,這雙必定會成為你下一個入手目標! 它融合了運動鞋和戶外遠足風格的元素,鞋身配有帆布鞋面,鞋身外側位置飾有壓紋logo,再配上耐用的橡膠鞋頭和厚實的鞋底。這雙Alexander McQueen可以搭配不同材質的下裝,有助打造不同的風格。絕對絕對絕對是一雙值得入手的白波鞋。


PHOTO / MR PORTER

Alexander McQueen Rubber-Trimmed Canvas Sneakers
£375
 SHOP NOW 

 

覺得純白色太單調,不妨看看這雙用上了生膠鞋底的Maison Margiela Relica,加上附有灰色絨面革飾邊,令整對白波鞋看起來更豐富。


PHOTO / MR PORTER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HK$2,629
 SHOP NOW 

以下要介紹的這雙Berluti Stellar 小牛皮運動鞋絕對是皮鞋控的恩物,這對波鞋最有趣的地方是有著與Berluti 一款皮鞋Alessandro Edge系列相同的標誌性鞋楦設計和棱角分明的輪廊,使它充滿時代感,加上裝飾性側縫線柔和整體形狀並增強線條的活力。


PHOTO / BERLUTI
Berluti Steller Leather Sneaker
HK$8,400
 AVAILABILITY IN BOUTIQUES 

為了追求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今年Rick Owens 再度聯手環保鞋履品牌Veja 推出一系列運動鞋款式。 當中包括這款Venturi遠足運動鞋,由可生物降解的人造皮革製成,並採用舒適的L-foam鞋墊和由E.V.A的再生混製成的中底。 還有來自亞馬遜森林的生膠。


PHOTO / matchesfashion.com

Rick Owens X Veja Venturi
HK$1,666
 SHOP NOW 

Dior B23 Oblique可說是Kim Jones入主Dior後其中一個神級之作,鞋身採用了半透明的科技面料製作並配上 Oblique 印花,雖然整個設計破格大膽,但完全不失品牌優雅韻味,而且耐看兼百搭。


PHOTO / Dior

Dior “B23” High Top Oblique Sneaker
HK$8,100
 AVAILABILITY IN BOUTIQUE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