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男裝飾物推薦
必買珍珠飾物!

男士飾物乍看之下比女士少,但其實只要我們拋開既有觀念,勇於接受新的審美和潮流,男士飾物其實也有很多選擇。踏入2021年,不如讓我們嘗試打破框架,學學名人明星的飾物配搭,為我們新一年的形象,增添一份秀氣。

01 珍珠耳環

就現代時尚而言,珍珠通常會被視為女士專利的飾物,但事實上,古今中外,珍珠都不只是女士專利!早於50世紀,英格蘭國王查里一世也喜歡佩戴珍珠耳環,而男士珍珠耳環的熱潮,近年亦被潮人Harry Styles帶起。想2021年潮爆香港,珍珠耳環一定要有!

▲查里一世的珍珠耳環真的十分高貴。(PHOTO/ PeralIsland)

 

▲Harry Styles在Met Gala的珍珠耳環造型,造就了時尚經典。(PHOTO/ Pinterest)

 

02 珍珠項鍊

珍珠自然閃亮的光澤,可以點亮皮膚色澤,而珍珠項鍊貴氣的特質,能夠提升佩戴者的氣質。不少外國明星,例如小鮮肉Shawn Mendes及Pharrell Williams也是愛佩戴珍珠項鍊的代表!今年不買金鍊,改買珍珠項鍊吧!

PHOTO/Pinterest
 

PHOTO/Pinterest

 

03 珍珠戒指

數到男士飾物,相信大家一定會想到戒指。珍珠戒指淨白通透的特質,能夠令佩戴者的手更有秀氣,佩戴得宜的話,更可以令手指變得修長,手至更好看!一起來看看臺灣搖滾達人蕭敬騰的完美示範吧!

PHOTO/Mikimoto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