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部必看女英雄電影
她們各有風格必成經典

一個新冠肺炎,令世界一切也大失預算,包括電影界,不少大片也被迫延遲上映日期,包括今年期待已久的女英雄電影《神奇女俠1984》和《黑寡婦》,不過只要能看到女神的演出,我願意等。既然未有新電影上映,那麼先重溫反派經典Halle Berry的《貓女》吧!(咁反派都可是女英雄嘅)

《貓女》Catwoman

經典之中的經典Catwoman是2004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科幻片,講述由Halle Berry演出的Catwoman被追殺溺死後的故事。神秘的埃及貓具有復活人的魔力,貓咪將其復活之後,她具有了貓咪的能力和敏捷,並且開始尋找殺害自己的人報仇雪恨。

 

《神奇女俠1984》

期待已久的Wonder Woman 1984其實並不是《神奇女俠》的續集,因整體風格會與首集截然不同。故事設定於1980年代美國與蘇聯互相對抗的冷戰時期,「神奇女俠」在此對上了一名力量強大的神祕對手。而美國疫情仍未受控,大部分戲院仍然關閉,華納電影公司昨日宣布《神奇女俠1984》數度改期後,如今再改為10月2日上映。

 

《黑寡婦》Black Widow

繼鋼鐵人、美國隊長等角色都出過獨立電影後,終於來到《黑寡婦》。故事背景則是設定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之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前。《黑寡婦》原計劃於2020年5月1日在美國上映,受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影響,美國上映時間被推遲至2020年11月6日。影片將於2020年10月28日提前在英國上映,10月30日在台灣上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