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款 HERMÈS 全新秋冬皮鞋
一萬元也不用!

還有幾天就踏入十二月,到了深秋入冬之時,大家是時候準備幾對寒冷必備的皮鞋。HERMÈS的2020秋冬系列,推出了多款質素及耐用度兼備的時尚皮鞋。這一次,為大家精選系列中3對,一萬元樓下的皮鞋,瀟灑地走過秋冬!

1. 小牛皮短靴 (HK$ 9,800)

鞋面採用了黑色小牛皮,舒適同時不失優雅感,橡膠坑紋鞋底與鞋面之間的撞色縫邊,勾勒出奪目時尚的線條,為經典的Chelsea 切爾西靴鞋款,增添玩味,打破一貫皮鞋嚴肅古板的形象。

 

2. 小牛皮及羊絨皮短靴 (HK$ 9,600)

若喜歡純色鞋款,不妨考慮這對黑色小牛皮短靴。靴型線條流暢,感覺成熟穩重,配搭一條窄身西褲與羊毛大衣,立刻變身成都市型男。如認為黑色過於莊重,還有米色羊絨皮可供選擇。

 

3. 小牛皮Derby皮鞋 (HK$ 7,800)

眾多皮鞋中,最輕巧百搭莫過於這對Derby德比皮鞋,無論是穿上休閒服飾抑或配搭西裝都不會出錯。鞋面同樣也是採用了舒適耐穿的小牛皮,簡約的鞋身配以質感橡膠坑紋鞋底,帥氣十足。

 

長話短說,最重要是以上鞋款索價不用一萬元,大家還不趕快入手?

如欲詳情,可到品牌網上商店 或 hermes.com/hk 瀏覽更多資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