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日本型佬
IG教你古着穿搭

雖然近年韓風大熱,不少男士的衣著、髮型都以韓式為主,不過最近不少潮流達人似乎回歸日本的穿搭。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這位來自日本的42歲古着穿搭型佬,從他的個人Instagram上都可以學到穿搭技巧。

今年42歲的遠藤祐亮,不時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他熱愛古着,之前更被潮流雜誌訪問穿搭心得。

PHOTO / IG@owatteruman

 

01衣服外套要合身

近年的日系穿著,以合身為主,因此選擇衣服外套最緊要合身,讓你看上去更有日本潮流感。

 

02用小物作配搭

任何的配搭,只要用一些小物配飾,就可以輕易將整個造型變得更有層次。如果想令自己的造型更為日系,配飾選擇可以用日本品牌出的銀器、吊飾,這樣就可以讓造型更完整。

 

03牛仔服飾最安全

對遠藤祐亮來說,牛仔服飾就是最易穿搭的造型,而且很簡單就讓人看上去型格。可說是最安全,又最百搭的選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