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睡衣登場
便利店店員都可以WFH?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似乎還未有平息的現象,雖然大部分人都開始習慣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但仍然有很多行業,因為工作性質,無辦法實行WFH。最近瑞典的7-11便利店,推出了以7-11顏色概念的睡衣,真的相當諷刺!

相信疫情期間的大家,也習慣每天穿睡衣在家工作,有見及此,瑞典的7-11便利店就推出了別注的7-11便利店睡衣。以便利店標誌性的橙,白和綠三色作基調,配合條紋的設計,為這款經典的睡衣版型,增添不少7-11的活潑和動感。有了這套睡衣,連便利店的員工也可以「在家工作」了!

PHOTO/7-11 Sweden

 

瑞典7-11便利店的市場總監 Anna Maria Carnemark指,有見在疫情期間,愈來愈多人都會留在家中,而睡衣更是他們24小時,在家享受優閒時刻的家居服。這次7-11推出睡衣,希望可以成為大家在家享受第一,第二,甚至第三頓「早餐」時的衣服。

PHOTO/7-11 Swede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