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lette拖鞋推新款
馬毛蛇皮配搭BOOST

夏天即將到來,不少人也愛穿拖鞋落街。而且運動品牌拖鞋無論對於是不是常做運動的人,總有一股吸引力。除了舒適外,外型也十分討好。其中adidas的adilette拖鞋是不少人的首選,繼早前將這款熱門拖鞋注入adidas引以為傲的BOOST技術,今次再在其上加入新搞作。

PHOTO / adidas

PHOTO / adidas

今次adidas推出兩個adilette拖鞋的新版本,均以全黑示人,分別以馬毛與蛇皮為素材,增加型格感,BOOST緩震中底繼續保留,adidas三葉草Logo則在腳後跟的鞋面處,有別以往adidas拖鞋品牌Logo會留在當眼處。

PHOTO / adidas

PHOTO / adidas

兩款新的adilette拖鞋現在可在adidas官網購買,售價為80美元(約620港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