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都出過波鞋?
拍賣網上以高價成交

Apple是現今最為矚目的科技公司,大大改變了我們使用電子用品的習慣,甚至改革手提電話世代。除了科技之外,Apple也沒有染指其他範疇,但你又知不知道原來Apple曾經推出過波鞋?

PHOTO / Heritage Auctions

外國拍賣網站Heritage Auctions一向讓一些擁有稀奇古董的人開價拍賣商品,最近有網站有一樣商品成交了,就是一款Apple出產的波鞋。這對波鞋原來從沒正式售賣,而且更是90年代的出品,因此沒有太多人見過它。波鞋款式也確實頗舊,以全白設計,鞋舌和鞋則有鮮豔的Apple標誌,原是90年代Apple製造送給員工的紀念品。

PHOTO / Heritage Auctions

成交的是一雙9.5碼數的Apple波鞋,經過20次叫價後,以9687美元成交(約75000港元),也算是一個非常高的拍賣價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