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x Lady Gaga
爆炸性合作新歌再推限量服飾

基本上BLACKPINK x Lady Gaga這兩個名字單獨出現已經夠耀眼,怎料竟然會有聯名出現!這根本就是音樂上的爆炸性大合作!Lady Gaga首度與韓國女團 BLACKPINK合作,推出歌曲《Sour Candy》,光光是Audio版的Lady Gaga Youtube片段已有接近6千萬點擊,昨天更發佈了歌詞版 (Lyric Video),還未夠!shop.ladygaga.com更推出一系列《Sour Candy》的BLACKPINK x Lady Gaga服飾!太屈機了吧!

Lady Gaga首度與韓國女團 BLACKPINK合作,在新專輯的其中一首歌曲《Sour Candy》一同演唱,新歌是由 Bloodpop、Rami Yacoub,BURNS 和 Madison Love 一同聯手製作打造。早前就連「美國駐韓大使館」在Twitter也出了BLACKPINK將與 ady Gaga 合作的消息。

而昨天發佈的歌詞版 (Lyric Video) 的Visual Production已經正到要尖叫起來。在shop.ladygaga.com更推出一系列《Sour Candy》的BLACKPINK x Lady Gaga服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