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 春季系列
Salon 01 London終於揭曉

自Daniel Lee上任Bottega Veneta後,為品牌的簡約再昇華,並讓品牌再次活起來,成為大家近年喜愛的大牌之一。其實,品牌在今年10月於倫敦Sadler’s Wells薩德勒威爾斯劇院舉辦 Salon 01 London(2021春季系列發表會),當時吸引了來自全球各界名人出席參與,如Kanye West、North West、音樂家Neneh Cherry、藝術家Liz Johnson-Artur、女演員 Sheila Atim、音樂家Stormzy、名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等。那時候,這發表會是閉門進行,並其後沒有釋出有關這次系列的細節,可謂是十分神秘。

經過2個月後,這神秘面紗終於要揭開,品牌亦釋出有關這次Salon 01 London(2021春季系列發表會)的短片,並宣佈在今晚香港時間8時正,發佈這最新系列。這季Daniel會再怎樣將織紋再變奏,又或有什麼驚喜的顏色作調?今時將會揭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