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Gucci也愛AR濾鏡
疫情下的時尚產業新常態

疫情持續於全球多國肆虐,消費者即使想購買時尚產品也無所適從,因為大家在付款前當然會想試身看看產品是否適合自己,可是今年大家都傾向居家防疫,令全球時尚產業大蕭條。但法國時尚學院Institut Français de la Mode的教授 Benjamin Simmenauer曾經說過「時尚應是對當下的詮釋。」,所以一向以具創意和靈活見稱的時尚產業拒絕固步自封。繼早前介紹過的Gucci首款虛擬波鞋Gucci Virtual 25後,Dior和Burberry等多個奢侈品牌都紛紛推出AR濾鏡,讓消費者即使在足不出戶的情況下,也能安全地試穿及購買產品。除了透過AR濾鏡讓消費者試穿產品,多個品牌也有專屬的有趣濾鏡供大家自拍。以下有4個精選的AR濾鏡,讓奢侈時裝產品不再是觸不可及。

01 Dior最新B27男裝運動鞋

PHOTO / DIOR

 

近年多個奢侈時裝屋也推出許多街頭服飾,Dior 也不例外,Dior 最新的B27運動鞋有高、低筒外,及各有黑、白、灰三色、鞋側配有Dior Oblique提花的設計。

 PHOTO / DIOR

 

如果想「試穿」最新設計,大家可到Dior的Snapchat帳號用B27的濾鏡預覽到試穿效果,令Dior的法式高雅不再是遙不可及。

 

02    Gucci家品濾鏡

 

PHOTO / GUCCI

PHOTO / GUCCI

 

除了時裝,其實Gucci也有許多家品系列。今年大家留在家中的時間更多,想必各位也會打算好好地粉飾家居,令自己的居住環境更怡人,那大家就要下載Gucci自家app,並用app中的AR濾鏡看看究竟心儀的Gucci家品是否合適。

 

03    Michael Kors太陽眼鏡

 

PHOTO / MICHAEL KORS

 

大家可以在Michael Kors的Facebook的官方網站上用這款濾鏡試戴太陽眼鏡,而款式則是連Michael Kors創立人本人都經常戴上的飛行員太陽眼鏡(Aviator sunglasses)。

 

04    Burberry AR面具

 

PHOTO/ IG@johwska

 

除了服飾的AR濾鏡,許多品牌都以自身的品牌形象出發,設計其他類型的AR濾鏡,讓大眾能在日常生活中跟品牌連結。而Burberry這款在Instagram上的光澤AR面具令人不禁聯想到「Gabardine」。Gabardine是Burberry創立初期獨家研發的布料,因為它防水防縐、透氣耐穿, Burberry經常以這種布料製作出輕便、防水的服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