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紀錄片《Nose》
品牌香水製作之路

每件時尚產品,背後都有著一個故事。Dior推出了《Nose》香水紀錄片,闡述品牌的香水製作之路。

PHOTO / YouTube@Christian Dior

 

時裝紀錄片我們看得多,但有關香水的倒是第一次見。《Nose》由法藉導演Arthur de Kersauson 和 Clément Beauvais花了2年時間執導,內容包括了整個生產過程,從種植、篩選原材料、到調香步驟,都一一在影片中呈現。《Nose》從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角度,剖析他如何引領著Dior團隊尋找到能反映出品牌格調的香氛。他表示:「《NOSE》紀錄片能反映出,我對品牌香水系列所做的所有事情,和我真實的工作態度。」

 

PHOTO / Variety

PHOTO / Dior

PHOTO / WWD

PHOTO / Hollywood Reporter

 

有興趣的可以先觀看以下預告片,而整套紀錄片已在Apple TV 及Amazon Prime平台上映。

 

VIDEO / YouTube@Christian Dior

PHOTO / IMDb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