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太古廣場巡禮
趁香港站揭幕前先去做足功課...

話說新加坡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大賽(F1)已經於9月16 – 18順利完成,相信一眾去不了的車迷一定非常失望!不過放心今年香港站Formula E電動方程式就可說是更精采,錦標賽將於10月8至9日於中環維港海濱區舉行。話晒都係香港盛事,車迷怎能錯過?開賽前不妨先去溫習一下,一嚐當車手的滋味!

活動贊助太古地產於太古廣場進行「2016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大型巡禮,除了擁有各項有關賽車的娛樂體驗之外,更展出活動資訊、第三季度參賽團隊資料及由各界代表人物聯手推動的「We are All Drivers」 宣傳活動等豐富內容,更展出限定版電動方程式香港站大會指定電動單車Tsinova eBIKE,車迷記得去自拍打卡!

必玩項目1:Xbox «Forza電動方程式挑戰賽2016»
大會將選1位得分最高的參賽者進入總決賽,於「2016國際汽聯香港電訊電動方程式賽車錦標賽香港站」賽事日一決勝負,終極冠軍將獲得香港電動方程式限量版Xbox遊戲機一部。

必玩項目2:電動方程式模擬駕駛比賽
活動期間於太古廣場消費滿港幣100元可憑即日單據參加電動方程式模擬駕駛比賽,率先置身全港唯一模擬香港賽道中,體驗電動方程式激烈賽事。比賽得分計算出得獎排名,冠軍得主將獲Formula E賽事日主看台門票兩張及與一眾國際電動方程式車手較量模擬駕駛,而亞軍及季軍得主將各獲得eVillage嘉年華會門票兩張。

必到打卡位3:Formula E戰車模型、車手服飾
國際方程式錦標賽好手遍佈全球,香港電動方程式特別為是次大型巡禮向Formula E車隊包括DS Virgin Racing、Mahindra Racing及Renault e.Dams搜羅歷屆的比賽服飾展出,大家可近距離觀賞這些名車手的戰衣及Formula E戰車。

必買項目4:電動方程式香港站限定商品
一系列限定商品亦於展覽場地發售,包括T恤、鎖匙扣、記事簿及雨傘等,是車迷入購的好機會!

活動日期由即日至10月2日|太古廣場Formula E電動方程式

資料由客戶提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