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H24
愛馬仕男裝之香氣?

對於愛馬仕的男裝部,粉絲除了配飾、皮具外,相信香水亦是非買不可的單品。品牌關注創新和發明的技術,把男性不局限於單一的身份,皆因相信男士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通過觀察愛馬仕男裝的藝術總監Véronique Nichanian的工作,這種男士香水得以成形。設計的過程按服裝系列美術總監Véronique Nichanian的作品為靈感泉源。調香師Christine Nagel說:「當我參加Véronique的男裝時裝秀時,我總是能感覺到質感上的交織。」

 

PHOTO / Hermès

PHOTO / Hermès

PHOTO / Menswear Mag

 

在這個創作過程中,兩位互相分享著對流動性概念的重要性、恰到好處的比例及高級材質的選擇。最後,以原材料調較出顛覆性、可觸碰的感覺,同時傳遞了服飾系列出都散發出的高質奢華格調。

 

PHOTO / Hermès

 

品牌製作出的氛圍令人意亂情迷,洋溢著令人想探索男裝香水無限可能性的衝動。Christine Nagel表示,創作這個別注香水時,帶走了傳統的木質氣味。成份主要包括了快樂鼠尾草,結合了水仙花的香氣,清新得來不失高貴。

 

香水的瓶身由設計腕表的 Philippe Mouquet設計,包装由 100% 可回收材料制成。產品分別有100毫升及50毫升的容量,另有15毫升的旅行噴霧裝。官方發售日期為2月24日,敬請留意。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