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n Beiber聯乘Crocs
延續Drew House精神

時尚品牌的聯乘系列,往往會引起廣泛討論,甚至影響品牌股價升幅。Justin Bieber上星期在個人Instagram帳户上載了一張個人品牌Drew House與Crocs聯乘的Crocs鞋涼鞋,照片一出隨即令Crocs的股價上升11%,可見這次的聯乘大受消費者歡迎。今天就讓編輯帶大家看看這次的聯乘鞋款。

Crocs鞋外型未必每個人都能接受,但勝在經濟實惠,加上疫情期間大部分人都在家工作,令大部分消費者在購買時尚單品時都以實用舒適為主。未知是否這個原因,Justin Bieber個人品牌Drew House決定與Crocs合作,推出具備雙方品牌特色的Crocs涼鞋。

PHOTO/ @justinbieber

在Drew House的官方Instgram帳户中可見,這次的聯乘系列顏色用了Drew House標誌性的鮮黃色,配以可愛的彩虹、鮮花和Drew House logo,玩味十足。一系列的概念照中可見,一群年輕活潑的模特兒在泳池旁穿著聯乘系列的Crocs鞋。可見產品有機會針對在家工作或上學的潮男潮女。

PHOTO/ @drewhouse

產品將於10月13日在Drew House網店發售,定價$54.99美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