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ION歷史性漫遊太空
KAWS到太空釋放抑壓

每次對KAWS的藝術行為,也想問一句,到底他的腦袋一直在想甚麼,才可以讓每一次不可能變成可能?來到了COMPANION誕生20週年,竟然是把穿上太空衣的COMPANION乘搭探空氣球以無重狀態在太空漫遊,逗留約兩個多小時後從無人之境返回地球,完成這趟探索太空之旅。

在《KAWS:HOLIDAY》太空站,穿上太空衣的COMPANION乘搭探空氣球以超高速攀升至最高點約41.5公里(即136,296呎)抵達平流層(Stratosphere),升至最高點後,COMPANION以無重狀態在太空漫遊,逗留約兩個多小時後從無人之境返回地球,完成這趟探索太空之旅。整個探索過程由準備升空、啟程至降落歷時約8小時,特別以360度全景攝錄機紀錄,捕捉COMPANION歷史性的升空時刻,同時記錄COMPANION誕生20週年

KAWS表示:「今年有很多項目取消了,我希望創造一項大家可以安坐家中安全地感受和體會的作品。」KAWS續表示:「今年是我創造COMPANION 20週年,我覺得要在有限的環境當中做出特別的事情。過去的幾個月,我好像被抑壓著,投入創作這次《KAWS:HOLIDAY》太空站,確實給我一個釋放、逃離的機會。」

為紀念這次太空之旅,《KAWS:HOLIDAY》與AllRightsReserved特別以登陸太空的COMPANION造型,推出《KAWS:HOLIDAY》太空站獨家特別版11.5寸公仔,共 3 色,包括金色版、銀色版及黑色版。將於2020年8月18日香港時間上午十時起由DDT Store ddtstore.com獨家發售,售完即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