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 x TOKYO HEMP CONNECTION
新舊鞋款同時登場

戶外鞋履品牌KEEN自成立以來不斷革新自家產品引領着機能鞋履設計風潮外,同時更積極研發出能同時勝任日常搭配以及一般戶外活動需要的新形態鞋履。而

早於2008年首度面世的鞋款JASPER正是將登山與休閒鞋款結合,集結型格、機能與舒適性於一身的代表作,同時更備受潮流時尚界青睞,尤其是日本市場。近年 KEEN受到 urban outdoor 文化啟發,進一步改良出鞋身線條更為圓渾的新作 JASPER ROCKS。
而今個秋冬季度,KEEN再次聯同日本潮流單位 TOKYO HEMP CONNECTION*THC,攜手呈獻一系列JASPER及JASPER ROCKS新作,以型格色彩結合都市機能,活現 Urban Outdoor 精髓。

今次聯乘系列為JASPER鞋款增添4個配色,男裝特別以驚喜的黃/紫拼色登場,女裝則一口氣推出三個新配色更各顯不同型格:包括展露復古美學的藍調拼接款、最適合甜美女生的卡其色/粉紅配搭,以及對比強烈的黑/粉紅。

除了JASPER系列,另一焦點新作JASPER ROCKS,以2款男款配色亮相。配色採用更大膽的撞色設計,高度搶眼吸睛之外,相比起 JASPER 有着更渾圓的鞋形輪廓。JASPER ROCKS 更以 QUICK LACE 系統取代傳統鞋帶設計,即使單手仍然能夠輕易索緊鞋帶,穿脫時更加方便快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